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早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有游泳池可以戲水,還邀請DJ在一旁播放音樂,更提供按摩及美容的服務。(圖/翻攝Daniela Forshaw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英格蘭東部埃塞克斯(Essex)的愛狗人士丹妮拉(Daniela Forshaw)為自己的狗狗舉辦超豪華Party,大手筆花了1萬英鎊(新台幣49萬元)打造高級饗宴,還邀請眾多和她一樣愛狗的朋友「攜伴參加」,「我永遠不會愛小孩比愛狗多!」

據《每日郵報》報導,39歲的丹妮拉每年都會為自己的愛犬舉辦盛會,每年總是不手軟地花大錢舉辦盛大的Party,今年除了有為狗狗設計的雞尾酒和零食,有游泳池可以戲水,還邀請DJ在一旁播放音樂,更提供按摩及美容的服務,讓狗狗彷彿置身天堂!

丹妮拉邀請了許多朋友和他們的寵物加入饗宴,讓活動相當熱鬧成功,她認為辦活動的花費只是小錢,平常幫狗理髮染毛都花超過25000英鎊(新台幣118萬),還會幫每隻狗都戴上金光閃閃的配件,簡直像是貴婦妝扮!

據了解,丹妮拉打算明年繼續舉辦愛狗趴,「我知道人們聽到這會覺得很瘋狂,但如果我有小孩也不會削弱我對狗狗的注意力,因為我永遠不會愛上一個小孩跟狗狗一樣多!」

▼丹妮拉每年都會舉辦狗狗的Party,還會有不同的主題。

▼(圖/翻攝每日郵報學英文推薦雜誌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免費學英文下載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兒童英語學習雜誌!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注意力
    全站熱搜

    成人英語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