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副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班 台南英語家教班教授和女學生通姦產子,小三和元配談和解時,元配罵了句:妳缺男人嗎?竟遭對方提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任職於淡江大學的副教授,與指導的女學生發生婚外情,2人還產下1女,副教授妻子得知後怒告通姦。去年元配和小三相約在律師事務所談和解,元配一度氣得當場大罵「妳有這麼缺男人嗎?」、「該不會傳染愛滋病給我吧?」小三怒告妨害名譽。檢方認定元配無謾罵之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發現,目前通姦官司的部分,還在士林地院審理中;但在去年9月時,該名任職於淡江大學的蔡姓副教授,帶著妻兒到女學生委託的律師事務所談和解,蔡妻在談判過程時,想到遭丈夫背叛,愈想愈氣的她頓時開罵,怒罵女學生「你有那麼缺男人嗎」、「該不會傳染愛滋給我」、「你交往複雜」等。

事後女學生也愈想愈不甘心,憤而提告元配妨害名譽。事後蔡妻庭訊時大罵「她介入我的家庭,竟還有種告我!」當時對話內容雙方都有錄音,檢方審酌蔡妻所言的前後文,認為他所言並非是在罵女學生,因此不構成妨害名譽,予以不起訴處分;但事後夫妻倆也已經離婚。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與友人妻嘿咻42次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前國代遭求刑

前夫攜子燒炭女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中英文補習班PO文:我老公兒子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男友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快訊/機場停電通緝犯飛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線上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去越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人
    全站熱搜

    成人英語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