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斯在文末還提到,「當了16小時的媽媽我失敗了,連自己的衛生清潔都做得不太好了,更別說打掃家裡、教育小孩、做飯和進行戶外活動了,Sarah還在醫院,很快就會好的寶貝,敬請期待第2天吧。」

貼文PO上網才4天時間,已超過6.1萬人按讚、1.8萬分享。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我該讓我老公看看」、「繼續加油別放棄」、「你行的,我都做2年了」。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據《Huffington Post》報導,卡恩斯住在新南威爾斯州,上個月28日(當地時間)妻子肝衰竭緊急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入院,所以照顧2歲和6周大兒子的工作,就落到他頭上了;他在臉書寫道,「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耐心幾乎要被磨光了,為了不讓大兒子吵弟弟,我得任由他在我腿上(非常多毛)貼貼紙。」



▼帶兒子出遊。(圖/翻攝自Brad Kearns臉書)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他終於知道原來當媽媽這麼辛苦。(圖/翻攝自Brad Kearns臉書)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全家福。(圖/翻攝自Sarah Kearns臉書)

澳洲27歲的爸爸卡恩斯(Brad Kearns)因為妻子住院,所以擔負起照顧2個兒子的使命,不但要一手包辦起居飲食,還要陪他們玩耍,結果不到1天就累得舉白旗投降,並在臉書大吐苦水,引起上萬網友共鳴。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C羅砲友遭起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了充電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arrow
arrow

    成人英語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